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报告称Facebook显示广告收入今年将超雅虎

时间:2011-03-02 10:5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调查公司eMarketer日前发布一份调查报告表明,Facebook显示广告收入预计今年将达到21.9亿美元,增长80.9%。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调查公司eMarketer日前发布一份调查报告表明,Facebook显示广告收入预计今年将达到21.9亿美元,增长80.9%。Facebook在线显示广告收入占美国市场的份额将从2010年的13.6%上升至21.6%。

调查报告显示,从2010年至2012年,雅虎美国显示广告收入将呈两位数增长。但报告预计Facebook显示广告收入今年将超过雅虎,而谷歌明年也将超越雅虎。eMarketer首席分析师大卫·霍尔曼(David Hallerman)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希望通过在线显示广告进行营销。”

雅虎今年在线显示广告收入占市场的比例将从16.1%上升到16.4%。尽管预计雅虎在这两年内收入将呈两位数增长,但Facebook以及谷歌的增长速度将更快。谷歌预计在2012年将以16.7%的份额超越雅虎占据美国显示广告市场第二位,而Facebook预计市场份额将达23.8%。

分析称谷歌将继续占据搜索广告市场统治地位,预计市场份额将从去年的71.4%增长至今年的75.2%,明年市场份额将达76.6%。

在显示广告以及搜索广告市场最大的输家是AOL。根据eMarket报告显示,AOL去年显示广告市场份额为5.3%,今年预计将下降至4.4%,明年将继续降至3.7%。AOL在搜索广告市场份额也持续下降,去年份额为2.3%,今年或将下降至1.9%,明年份额将是1.5%。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