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电子商务影响力已经显现

时间:2011-03-09 11:5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国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撰稿人尼可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今天撰文称,他搜集的数据显示,Facebook已经在电子商务市场发挥了很大影响力。

美国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撰稿人尼可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今天撰文称,他搜集的数据显示,Facebook已经在电子商务市场发挥了很大影响力。

以下为文章全文:

借助Facebook的帮助,游戏行业开始了全新的造富运动。例如,社交游戏创业企业Zynga目前的市值就已经超过老牌游戏巨头EA。

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Zynga CEO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和其他的社交游戏企业家找到了一种利用Facebook News Feed推广新游戏的方法。

从那以后,所有人都在想,亚马逊等电子商务企业是否也能在Facebook上开店,并获得同样的成功——换句话说,借助Facebook的“社交图谱”增加销量。

几周前,一家大型电子商务公司的CEO告诉我们,他过去一个月间,与Facebook方面进行了5次会谈,而且“所有企业都在与Facebook合作,以便通过Facebook出售更多产品并展开客户支持”。

我们向业内的读者询问了有关Facebook电子商务的体验,以下是反馈:

- Incipio Technologies是一家出售iPhone及其他电子产品外套和外设的公司,该公司发现,在过去8个月间,Facebook已经成为其第二大流量来源。

- 该公司总裁安迪·法索拉西(Andy Fathollahi)说,Facebook带来的流量所产生的最终转化率大约是平均水平的2倍。

- 来自Facebook的买家向购物车内添加的商品数量是平均水平的3倍。

- 法索拉西称,Incipio非常希望Facebook将信用币(Credits)从虚拟商品拓展到电子商务领域。

- 他愿意支付最高5%的佣金,这与PayPal和亚马逊相同,但是低于Facebook对虚拟商品收取的30%的比例。

- 一大原因是:一旦可以使用信用币,来自Facebook的买家可能会购买更多商品。

- 有一家名为ShopVisible的公司帮助Incipio等零售商建立他们的Facebook店面。

- 另外一家名为SortPrice.com的公司表示,他们已经为客户建立了1500家Facebook店面。

- SortPrice以订阅模式向零售客户收费,建立Facebook店面只是其服务的一部分。

- SortPrice表示,这些零售商已经在Facebook上陈列了价值37.8亿美元的商品,商品总数为760万件,涉及5.3万个门类。

- 其中一家客户为NBA球队达拉斯小牛队,该队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说:“你必须要去消费者愿意买东西的地方。”

- 库班表示,他很愿意为Facebook信用币支付5%的佣金。

- SortPrice的其他客户还包括美国宠物连锁Petco和阿迪达斯等企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