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富豪公子炮轰张兰造谣 称万达未赞助汪小菲婚礼

时间:2011-04-06 09:11   来源:华商报   作者:佚名
上个月2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的大S与汪小菲,不但没有引来众人的祝福,反而风波不断。先是夫妻俩要告张朝阳侵犯隐私,接着张朝阳又发表了“不道歉声明”。

上个月22日在三亚举行婚礼的大S与汪小菲,不但没有引来众人的祝福,反而风波不断。先是夫妻俩要告张朝阳侵犯隐私,接着张朝阳又发表了“不道歉声明”。前日凌晨,“中国首富前十”王健林的儿子、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微博上炮轰张兰母子,称张兰并未与自己父亲见过面却称两人关系好,要求对方出示捐款礼金的发票。一夜之间,王思聪成为微博和天涯红人。

上个月在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的大S与汪小菲婚礼引来各方责难。其中有报道指婚礼名为节俭,实则炫富,为此汪小菲的母亲张兰还特意出来辟谣,说整个婚礼花费不超过100万元。“我跟万达(指希尔顿逸林酒店)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

而就在前天凌晨,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独子、现任万达集团董事的王思聪,在个人微博对该言论进行了驳斥,而且言辞激烈:“看来儿子的装×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那装×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微博发表后,迅速被网友疯转,而王公子过后还觉得不过瘾,又把自己的微博转了一遍,还加上了一句:“大家狠狠地转。”据《新快报》

■性情揭秘

自称“年少轻狂,口无遮拦”

据了解,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膝下只有王思聪这一位公子。王思聪从英国留学回来并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该公子与娱乐圈中的不少明星都是好朋友。

不过从王思聪在微博上发表的言论上来看,这位公子是一个十足的“刺儿头”。

除了张兰以外,他还批评天后王菲“可笑、无知、迷信、封建、丢脸”,更说《赵氏孤儿》是“烂片,陈凯歌自从90年代初拍过几个好电影之后就屡屡拿烂作品来挑战我们观众的极限”,更嘲笑内地娱乐圈就像精神病院,“那边王艳说,‘我婆婆是叶赫那拉氏家族的’,这边大S准婆婆张兰就拍出一张牌,‘我祖上是正黄旗’,话音未落,沈傲君(微博)把面前的牌一推,‘胡(和)了!我老公姓爱新觉罗,还有更大的吗?’”而他微博的自我介绍上也只有八个字:“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综合

■网友评论

是“真性情”还是“自我炒作”?

王思聪的言论也引起了不少网友评论。除了大S的粉丝在疯狂攻击他外,也有不少网友认为王思聪的语气让人很不舒服。更有人看不惯他总在微博上用很多不雅用语批评别人,而且总是炫富,除了秀乘坐父亲的私人飞机、喝很贵的红酒外,还秀与张学友的合影,并称“三百万拍到张学友的一百张票”。

但也有不少人支持王思聪,觉得他是“真性情”,并表示与汪小菲这样的“京城四少”相比,这才是真正的“富二代”。

不过更多的网友则怀疑王思聪是在进行自我炒作,网友“家中一霸”说:“这事原本最大受益者就应该是你们酒店,现在是无人不知了。”

■最新动态

王思聪昨删“炮轰微博”

记者昨日看到,王思聪此次炮轰张兰母子的言论,24小时内转播量超5700条,评论超2500条。王思聪的粉丝数更从之前的5000疯涨到两万。但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王思聪删除了“炮轰微博”。此事也让网友“纳闷”,有网友分析说,看得出王思聪有真性情的一面,甚至还有人拿来与当初凌潇肃删掉微博一事相对比。对于删除“炮轰微博”的原因,网友称,可能是事情越闹越大,受到父亲或者张兰方面的压力,毕竟生意场以和为贵,王思聪才被迫删除。还有网友认为,应该是大S粉丝的谩骂让其不胜其烦,一删了事。不过直至昨日16时,张兰方面仍未对此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