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YouTube拟大规模改版 推出约20个收费频道

时间:2011-04-07 10:1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旗下的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正在进行大规模改版,将围绕“频道”组织内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旗下的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正在进行大规模改版,将围绕“频道”组织内容。

互联网电视的兴起,使人们可以在起居室内观看在线视频。分析人士认为,YouTube改版是为了迎接这一未来潮流。

据称,YouTube将对其主页做出调整,并重点推出一系列艺术、体育及其他频道。该网站将推出大约20个“付费频道”,每周提供5至10小时的由专业人士创作的优质内容。其他频道则以该网站现有内容为基础。

知情人士称,YouTube计划斥资至多1亿美元,聘请专业人士为付费频道提供原创内容。

YouTube拒绝就此置评。

据称,YouTube将分阶段做出调整,具体工作将于年底前启动。该网站正在为此招募人手。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改版标志着YouTube迈入全新阶段。多年以来,该网站主要提供用户自创视频。如今,它正试图创建一个由带有广告的频道组成的网络,并吸引人们在该网站花费更多时间。

YouTube仍在对改版进行规划。最近几周,该网站与好莱坞的多家人才管理机构会面,探讨由后者旗下的艺人为YouTube提供内容的可能性。此前已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述谈判最有可能促成YouTube与制作公司和导演的合作,而不是直接与电影明星或其他名人签约。

此外,一些频道有可能包含由“时尚领袖”精选的内容,以吸引特定“粉丝”群体。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