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一季度Facebook非公开市场估值环比增长57%

时间:2011-04-08 09:3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国私募股权咨询公司Nyppex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Facebook在非公开股票市场的估值环比增长57%,达到大约650亿美元。

北京时间4月8日早间消息,美国私募股权咨询公司Nyppex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Facebook在非公开股票市场的估值环比增长57%,达到大约650亿美元。

这一估值以机构投资者的交易为基础。此外,社交游戏巨头Zynga的估值环比增长81%,达到大约80亿美元。

由于多家顶级互联网企业尚未上市,一些早期投资者和雇员正将其股份售予高盛集团、俄罗斯DST公司等著名投资机构,而包括普信集团和富达投资在内的多家共同基金也有意收购这些科技创业公司的股权。

同一时期,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的估值约为220亿美元,环比增长43%;团购网站Groupon的估值约为56亿美元,环比增长19%;Twitter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环比增长7.7%。

此外,所有顶级未上市互联网企业的估值从去年12月底的569亿美元增长至861亿美元,增幅为51%。

Nyppex高管劳伦斯·艾伦(Laurence Allen)预计,2011年二级市场的交易估摸将从2009年的24亿美元增长至69亿美元。这一市场上的交易主要是从包括雇员在内的现有股东购买股票,而不是直接从公司购买。

非公开股票交易市场的扩张,已经引起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的注意。高盛今年1月17日表示,将暂停向美国投资者出售价值15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原因是“媒体的高度关注”可能违反SEC有关私募股权交易的规定。在高盛领衔的最近一轮融资中,Facebook的估值高达500亿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