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创意之争尘埃未定 原告要求重审

时间:2011-04-12 10:0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美国一家上诉法院周一裁定,曾起诉扎克伯格的文克莱沃斯兄弟不得取消此前与Facebook达成的和解协议。然而,两人的代理律师今天宣布,已经要求法庭重审此案。

北京时间4月12日早间消息,美国一家上诉法院周一裁定,曾起诉扎克伯格的文克莱沃斯兄弟不得取消此前与Facebook达成的和解协议。然而,两人的代理律师今天宣布,已经要求法庭重审此案。

卡梅隆(Cameron Winklevoss)和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毕业于哈佛大学。两兄弟曾指责并起诉他们的前校友、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称后者窃取了他们的创意。去年热映的影片《社交网络》详细描述了双方的争斗。

文克莱沃斯兄弟在哈佛大学就读期间,曾与迪夫亚·纳伦德拉(Divya Narendra)一起创办了一家名为ConnectU的公司。后来,扎克伯格创办了Facebook。两兄弟认为扎克伯格剽窃了他们的创意,而Facebook对此予以否认。

三者曾达成一项和解协议,文克莱沃斯兄弟将获得6500万美元的赔偿。但两人现在表示,由于Facebook未曾披露内在价值,他们应当再获得一部分Facebook股权。

美国一家低级别法院此前已授权Facebook执行和解协议;周一,另一家上诉法院亦予以批准。

文克莱沃斯兄弟的代理律师杰罗姆·B·小福克(Jerome B. Falk)今天就此发表声明称,已经向法院递交申请,要求在未来15天内重新审理此案。泰勒将这份声明发布在了Twitter上。双方有关Facebook的创意之争仍将持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