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空间向交友转型遭百度前高管炮轰

时间:2011-04-13 13:4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原总经理、UCweb副总裁李明远,今日在其微博炮轰百度空间产品设计不合理,并表示对百度空间由博客向交友方向引导的方式表示不解。李明远在网络社区方面有资深的运营管理

4月13日上午消息,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原总经理、UCweb副总裁李明远,今日在其微博炮轰百度空间产品设计不合理,并表示对百度空间由博客向交友方向引导的方式表示不解。李明远在网络社区方面有资深的运营管理经验。

“交友吧,改成51吧。近来的折腾越发不入流,就像没技术可用没事可做了,真绝望”,李明远今日上午在其微博上对百度空间目前的产品设计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例如,百度空间中进行的砸蛋交友推广图层,就把“发表文章”的按钮覆盖掉了。

在产品设计之外,李明远还对百度空间向交友方向发展发出质疑。在他看来,百度空间是“一个大多数老用户用来写字而非交友中奖的地方”。

李明远在百度期间,曾经作为百度贴吧首任产品经理,把这一产品做成最大的中文网上社区之一,并且主导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等社区类产品的设计。李明远是百度首批也是为数不多的产品架构师之一,曾任百度产品决策委员会成员。

百度空间2006年正式推出,当时被看作是百度在博客业务上的重要布局。这一最初效仿MySpace的服务,曾被认为将帮助百度向社区方向拓展。

目前在百度上搜索百度空间,可以看到其简介已经变为:“百度空间,中国最大的在线交友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结识各路帅哥美女,与同龄好友测试默契,分享趣闻。现在开始,找朋友就来百度空间”。俨然变身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空间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