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王功权私奔后首度发微博回应:我无所谓

时间:2011-05-18 09:5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当外界试图通过各种方式联系王功权未果时,王功权刚刚通过新浪微博对私奔事件及外界猜测做出回应:他对于亲友的关心表示道歉,并称“至于被大家谩骂谴责致身败名裂,我无所谓”。

5月18日上午消息,当外界试图通过各种方式联系王功权未果时,王功权刚刚通过新浪微博对私奔事件及外界猜测做出回应:他对于亲友的关心表示道歉,并称“至于被大家谩骂谴责致身败名裂,我无所谓”。

在发布私奔微博34个小时后,今早9点左右王功权通过新浪微博做出回应,这也是私奔事件发生后他首次对外的回应。

“很多亲友担心我是因长期发表敏感言论和参与许志永等发起的争取教育平等权等活动而被政府失踪,奔走打探,甚至要报案、请律师、呼吁抗议等,再加上有太多不能再履行的会议约定或各种责任承诺,不便开机一一道歉,只好以微博方式一并告知私奔真相,以解众惑。”王功权在微博写道。

他同时表示,“至于被大家谩骂谴责致身败名裂,我无所谓。”

5月16日深夜王功权发布与王琴私奔微博后,就杳无音讯。王的朋友潘石屹、周鸿祎都表示,确实已经无法联系上王。以至于潘石屹不得已在微博上说,“功权,怎么啦!电话不通,明码呼叫,给我私信”。

随后猜测声四起。

搜狐焦点网CEO曾伏虎在其微博中称,已经电话联系到王功权而他仍在开会。财经作家俞雷称王将成立新的PE公司,此举是为新公司炒作。

但周鸿祎对炒作的猜测表示愤怒,“如果说朋友家人都联系不上功权,却有人说刚和他通过电话,这算不算撒谎?还有人说功权借机炒做新公司,纯属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虽不清楚他出啥事,但以我多年对他的了解,功权经历过无数风浪根本没必要也不需要不可能去炒作,这事肯定和生意无关。”

一封由鼎晖创投发给有限合伙人的信件昨日也证实王功权确实因私事“私奔”,该信件表明,王功权近日将暂离工作岗位,“功权最近要花一段时间处理他的私事,我们真心地希望他能处理好个人各面的关系和事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