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将再次造访中国

时间:2011-05-20 09:4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四称,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正计划第二次造访中国,寻找将业务拓展到中国市场的最佳方式。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消息,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四称,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正计划第二次造访中国,寻找将业务拓展到中国市场的最佳方式。

桑德伯格表示,扎克伯格造访中国的时间和日程都尚未确定,但很可能是在今年年内。桑德伯格称:“我们公司的任务非常明确,那就是我们希望把整个世界都联系到一起,而如果不把中国联系起来,那就不可能考虑联系整个世界的问题。”

按用户人数计算,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对Facebook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前沿阵地”。扎克伯格曾在去年12月造访中国,与百度(Nasdaq:BIDU)、新浪(Nasdaq:SINA)和阿里巴巴(1688.HK)等中国互联网公司的领导人进行了会晤。

桑德伯格称:“无论你们可能听到过什么,扎克伯格和我都一致认同中国的重要性。”她还表示:“扎克伯格很喜欢科技企业家,无论走到哪里都喜欢与他们会面。”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