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分众传媒总经理杨德毅辞职

时间:2011-05-25 10:2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分众传媒今日发布截至2011年3月31日第一季度财报,同时财报中宣布,从2011年5月24日开始,分众传媒的董事及总经理杨德毅将辞去他在分众传媒的一切职务。同时,CFO刘杰良将被任命为新的执行董事

5月25日早间消息,分众传媒今日发布截至2011年3月31日第一季度财报,同时财报中宣布,从2011年5月24日开始,分众传媒的董事及总经理杨德毅将辞去他在分众传媒的一切职务。同时,CFO刘杰良将被任命为新的执行董事。

分众传媒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总净营收为1.466亿美元;净利润为2050万美元,同比扭亏,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00万美元。

杨德毅说:“我在此向分众董事会表达我最衷心的感谢,在过去几年给予我这个机会在分众学习和成长。辞职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是我相信,对于我个人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适宜的时间跨入我职业生涯的新阶段去追求个人的成就。”

江南春说:“我代表分众的董事会和管理层向杨德毅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他在过去几年为分众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祝福他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同时,我们也对刘杰良加入分众董事会表示欢迎。”

分众传媒于2010年1月11日任命刘杰良为CFO,同时杨德毅辞去代理CFO的职务,并出任公司总经理,并保留董事职位。

刘杰良曾任eSun Holdings大中国区娱乐集团的总监。并曾任高盛银行亚太区媒体和网络研究团队总监,业务主要覆盖大中国区媒体和网络公司。在加入高盛之前,他在Johnson Controls Inc公司做项目经理,主管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发展。后来加入美国的一个娱乐软件开发公司Sybase Inc,做全球产品项目经理。刘杰良毕业于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获得工业工程和电影制作的理学学士,并从美国哥伦比亚商学院获得了MBA学位。

杨德毅2002年10月~2004年6月担任掌上灵通的总顾问。他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金融学专业,并在复旦大学获得了LLM(法学硕士)学位,曾担任北京Commerce & Finance Law Offices律师事务所的律师。2004年8月加入分众传媒,担任法务总监,参与公司所有的大型交易和日常管理,在公司管理层中担任了极其重要的角色。 2009年1月,杨德毅就任公司代理首席财务官,9月被任命为董事会的非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