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央视网员工遭割鼻案疑犯被控制 自称乃随机伤人

时间:2011-06-13 13:1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昨日,央视网女员工林女士仍在医院治疗。三天前,在军博西路附近,林女士遭到一陌生男子袭击,头部被砍伤。前日,海淀警方通报,专案组经21小时侦查,在密云将嫌疑人徐某(39岁,辽宁省辽

 受害女子坐在地上,浑身鲜血(图自新浪微博网友)

昨日,央视网女员工林女士仍在医院治疗。三天前,在军博西路附近,林女士遭到一陌生男子袭击,头部被砍伤。前日,海淀警方通报,专案组经21小时侦查,在密云将嫌疑人徐某(39岁,辽宁省辽阳人)控制。据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报道,事发前几天,徐某曾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

网曝女子遭人刀砍

6月9日,网友胡先生在微博上发帖称,当日下午1时40分许,他路过央视东门时,一名年轻女子和他擦肩而过。两分钟后,他听到呼叫声,随后看到该女子坐在地上,浑身鲜血。

“听到女的喊了一声。”现场目击者陈先生回忆,当时,他看到一名女子坐在地上,脸上全是血,旁边站着一名红衣男子。没等陈先生靠近,红衣男子已经向北跑开,手上还拿着一把刀。

傅政华亲自指挥查控

事发地点位于军博西路与长安街交界处。当日下午5时许,现场的血迹已被清理干净,女伤者已被送到世纪坛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该女子姓林,是央视网媒体合作部的员工。

案件发生后,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亲自指挥,调集刑侦等部门和属地分局组成专案组,第一时间向全局发布警情通播,下发查控通报,并启动区域警务合作机制,协调毗邻地区公安机关共同查控。

据《法制进行时》报道,嫌疑人徐某,39岁,辽宁省辽阳人。5月底,徐某驾驶自己的夏利车来到北京,事发前几天,他曾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

事发后,考虑到疑犯作案后有可能逃离北京,警方确定了10个高速出京口逐个调取监控筛查,但并未查询到徐某的踪迹。6月10日凌晨1时许,警方又收到一条线索称,犯罪嫌疑人可能在顺义区北小营出现过。于是,警方连夜对北小营附近的出租房逐个排查,依然没有发现疑犯的踪迹。

21小时后疑犯被控制

前日,海淀警方通报,6月9日13时40分,海淀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海淀区军博西路附近,一女子被人砍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治疗。该女子为头部受伤,无生命危险。6月10日上午11时许,专案组民警经过连续21小时的工作,在密云将嫌疑人徐某控制。经初步审查,徐某对当日突然持刀行凶,砍中事主头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对于男子的作案动机,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 追访

疑犯受审自称“随机伤人”

据徐某交代,案发后他准备逃回东北老家,但因身无分文,便没有走高速。途经顺义时,他给家人打电话,让往他的卡上汇款1000元。此后,他驾车沿顺密路行驶到密云太师屯时,车没油了,他就在车上呆了一宿。次日10时30分许,他在太师屯镇一家邮局门口准备取款时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徐某身形较瘦,短发,落网时身穿鹅黄色T恤。在审讯期间,他对持西瓜刀砍伤林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民警询问为何选择林女士行凶时,他回答称“这属于一种随机(伤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