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分析称Zynga今年将为Facebook创收5亿美元

时间:2011-07-07 11:41   来源:搜狐   作者:暻瑾
据国外媒体报道,Zynga和Facebook的关系可谓“唇齿相依”。日前有分析师估计,Zynga今年将为Facebook贡献五亿美元收入。
据国外媒体报道,Zynga和Facebook的关系可谓“唇齿相依”。日前有分析师估计,Zynga今年将为Facebook贡献五亿美元收入。 
 
在日前的一个会议上,美国GreenCrest资本管理公司分析师尼采·哈吉尔(Nitsan Hargil)表示,Zynga今年将会花费一亿美元在Facebook做广告,宣传其“FarmVille”、“CityVille”等知名游戏。另外,通过使用Facebook虚拟货币出售虚拟道具,Facebook还可以获得三成抽成,总计约为4亿美元。 
 
这位分析师预计,两项合计,Zynga将为Facebook贡献五亿美元收入,这几乎是Facebook总收入的十分之一。 
 
哈吉尔表示:“Zynga是Facebook一位非常、非常重要的客户,这种情况预计不会改变。” 
 
Zynga上周提交上市申请,计划融资10亿美元,这也将是2004年的Google之后美国最大的网络公司上市案。Zynga的招股说明书说,公司成立四年来,几乎全部的收入都来自于在Facebook平台运营网页游戏。 
 
上述分析师表示,Zynga的总收入去年达到8.4亿美元,比2009年的3.3亿美元增长了两倍多,今年该公司的收入有望继续翻番,达到16亿美元。 
 
哈吉尔还预测,Zynga最终可能通过上市募得20亿美元资金,另外上市时间有望在今年10月或11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