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将面向Google Apps企业用户推Google+

时间:2011-07-07 11:4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有迹象表明,谷歌正计划面向Google Apps用户全面推广新社交网络服务Google+。谷歌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向所有用户开放Google+。

有迹象表明,谷歌正计划面向Google Apps用户全面推广新社交网络服务Google+。谷歌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向所有用户开放Google+。

一名名为乌夫克·凯塞利里格鲁(Ufuk Kayserilioglu)的用户报告称,当他将个人帐号切换至Google Apps帐号后,他通过企业域名登录到Google+之中。

他表示:“我没有意识到Google+在另一个标签中打开。我试图公开再分享一些内容,但在原本显示‘Public’的地方显示了‘Paralaus’。点击这一选项,Google+提示称,来自‘Paralaus’的用户将可以查询并查看我的内容。这时我意识到,这是由于我使用Google Apps帐号登录了Google+。”

这表明谷歌已经意识到,Google+在企业用户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圈子”功能将帮助企业组织所有职业联系人,而“Hangouts”功能则将改变企业举行会议的方式。

不过,Google+还有很多需要改进之处。即使谷歌没有立即向付费用户推出Google+功能,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Google+在隐私保护方面存在问题,那么谷歌有可能会因此流失客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