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戏公司再爆员工过劳死 疑是某游戏公司技术员

时间:2011-08-26 12:01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佚名
著名游戏制作人(曾参与制作《仙剑奇侠传三》等)王世颖于近日在微博爆出某游戏公司员工过劳死事件。

著名游戏制作人(曾参与制作《仙剑奇侠传三》等)王世颖于近日在微博爆出某游戏公司员工过劳死事件。她在微博中这样写道:

“2011年8月25日,一个26岁的同行最终还是没有逃脱死神的魔掌,他最后的微薄是“我讨厌BUG“,是在说工作。但愿天堂没有不靠谱的神仙需要测试,他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请所有同行务必保重身体,爱你的人需要你健康的活着!”

博主并未贴出该员工的姓名,但记者顺着线索找到了该员工的微博,其标签显示可能是某游戏公司员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