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1.2GHz双核 TD智能新旗舰三星I9108发布

时间:2011-08-31 15:58   来源:网易手机   作者:佚名
GALAXY S ⅡI9108作为GALAXY S Ⅱ的G3定制版本,是三星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又一扛鼎之作,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魔丽屏都保证了该机在网络浏览视频体验以及多任务处理方面有极

在今夏众多TD终端陆续亮相之后,全球最薄的三星GALAXY S Ⅱ I9108的发布又让市场再次将聚焦TD终端。全球移动通信终端领导厂商三星携手中国移动共同发布三星GALAXY SⅡI9108,这款I9100的移动深度定制版将成为最具实力的TD旗舰智能手机。


中国移动、三星电子、爱施德领导共同发布GALAXY S Ⅱ I9108

GALAXY S ⅡI9108作为GALAXY S Ⅱ的G3定制版本,是三星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的又一扛鼎之作,1.2GHz双核处理器以及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魔丽屏都保证了该机在网络浏览视频体验以及多任务处理方面有极佳的表现。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I9108的8.49毫米极致纤薄的机身增添了使用的舒适感,而独特的HYPERSKIN材质的机身后盖呈网纹造型,能有效杜绝指纹和污渍。

GALAXY SⅡ凭借出色的显示技术、纤薄时尚的设计和强劲的硬件配置树立了智能手机的新标准。此款手机自亮相之后颇受市场关注,上市短短85天后,全球销量突破了500万部。此次中国移动定制版I9108,集成了良好的软硬件配置,内置了中国移动特有的飞信、139邮箱、中国移动MM应用商店等应用,让用户尽享高端科技和定制服务带来的精彩“智慧人生”。


模特展示GALAXY S Ⅱ I9108

与I9100一样,三星I9108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2.3系统。此外I9108内置的中国移动应用商店——移动MM为用户创造属于自己的高效、智慧生活带来了便利。用户只需一键登录便可下载包含游戏、新闻、生活、娱乐等多类别的Android应用程序。


三星I9108官方大图展示

在GALAXY SⅡ以智能风潮席卷全球之时,三星与中国移动联手推出的中国移动定制版GALAXY SⅡ I9108,将时尚纤薄的外观、强大卓越的性能和丰富实用的G3应用服务融于一身,再创双方合作历史上的新亮点。继I9108之后,三星与中国移动还将推出S5820、S3970、S5368、C3528、E1228等五款TD手机,产品价位涵盖高中低不同价位段,产品形态从常见的直板大屏到精致的折叠设计,将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款型选择。

三星GALAXY S Ⅱ I9108规格参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