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扎克伯格:FaceBook推迟上市是为了留住人才

时间:2011-09-16 10:53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博宁
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披露了扎克伯格不愿意Facebook今年上市的原因。


演讲中的扎克伯格(TechWeb配图)

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财富》披露了扎克伯格不愿意Facebook今年上市的原因。

扎克伯格认为,晚上市可以让员工集中于产品的设计,而不是拿钱走人。据知情人士透露,有些员工就等着上市后套现走人。扎克伯格想把这些人留到明年夏天,产品出来以后。

因为Facebook有500多家股东,按照美国证监会(SEC)规定,Facebook应该在明年4月前公开财务状况并公开招股,但Facebook希望暂缓。

无论如何,Facebook都是一家“公开”的公司,只是它并不急于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