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果粉们hold住 iPhone5下月4日将展露真面目

时间:2011-09-28 11:12   来源:慧聪网   作者:佚名
让我们等了将近半年的iphone5终于要展露它的庐山真面了。据国内外权威媒体报道,同时根据各路大道小道消息汇总,苹果将在10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iphone5面世。

iPhone5下月4日将展露真面目

此时此刻,对于那些还不知道iphone5究竟何时正式发布的果粉们来说,小编告诉你的这个消息,将让你激动万分。让我们等了将近半年的iphone5终于要展露它的庐山真面了。据国内外权威媒体报道,同时根据各路大道小道消息汇总,苹果将在10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iphone5面世。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