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不会形成垄断 欧盟放行微软收购Skype

时间:2011-10-08 11:19   来源:BEAREYES.COM   作者:power
 欧盟委员会近日正式批准微软85亿美元收购Skype的交易,美国FTC方面在今年6月份就已经批准了微软收购Skype的交易。

欧盟委员会近日正式批准微软85亿美元收购Skype的交易,尽管还有一些其它的监管方面的障碍还需要微软面对,但是欧盟委员会方面的反垄断监管是最大的障碍,目前可以说是距离微软收购Skype正式确定只有一步之遥了,美国FTC方面在今年6月份就已经批准了微软收购Skype的交易。

skype

今年2月份阿尔穆尼亚同意了微软和雅虎的搜索广告业务的交易,而此次再次放行则认为微软收购Skype并不会造成反垄断方面的竞争也不会对竞争对手造成明显的阻碍,而米兰Messagenet则要求微软方面承诺将1.25亿Skype用户网络向竞争对手开放才可以同意该收购交易。

 
    总体来看欧盟委员会方面认为微软和Skype的交易只是在视频通信方面有重叠的部分,微软是通过Windows Live Messenger平台提供此类的产品和服务,但是随着该市场的增长,谷歌以及其它的竞争对手并不会产生竞争方面的过分忧虑,因此微软收购Skype对整个行业的影响是有限的,并不会形成垄断。
 
    Gartner分析师Leif-Olof Wallin表示,微软收购Skype之后能够在企业互联网市场以Lync软件为中心打造一个比较庞大的网络,而且目前Skype的巨大用户网络将会为微软低成本进入互联网电话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而微软还可以通过Windows操作系统更快的扩张Skype。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