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首款安卓4.0手机 MOTO RAZR下周发布

时间:2011-10-14 15:09   来源:IT168.com   作者:郭建
摩托罗拉神秘的新机DROID RAZR已经被证实确实存在。由于摩托罗拉已经向媒体发送了邀请函,声称会在下周二(十月十八日)于纽约举办媒体发布会。

摩托罗拉神秘的新机DROID RAZR已经被证实确实存在。由于摩托罗拉已经向媒体发送了邀请函,声称会在下周二(十月十八日)于纽约举办媒体发布会。所以关于RAZR的会不会在这次的的发布会上公布便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为你锋狂超薄新机全球预告片
为你锋狂超薄新机全球预告片

更快更薄更智能

根据已经曝光的谍照猜测,该机将会搭载4.3吋qHD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并且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同时该机将会搭载TI OMAP4系列芯片,主频为1.2GHz,搭配1GB RAM并且支持LTE网络。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超薄设计,厚度虽然没有透露,不过据称该机最薄处只有6毫米左右。

最值得关注的是,这次的Droid RAZR将很可能会搭载代号为Ice Cream Sandwich的Android4.0系统版本。Google最新版本的Android 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在UI用户界面方面有一些改变。并且Ice Cream Sandwich将只有一个版本,同时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这将解决安卓 3.x系统和安卓 2.x操作系统版本分化的问题,开发者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开发的应用也将可以通用。

首款安卓4.0新机 MOTO RAZR下周将发布
Droid RAZR谍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