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多玩母公司计划明年在美进行IPO

时间:2011-10-28 15:5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浩宇
10月27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多玩网母公司YY.com计划明年赴美IPO,预计募集资金1-2亿美元。瑞信负责这次交易。

10月27日晚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多玩网母公司YY.com计划明年赴美IPO,预计募集资金1-2亿美元。瑞信负责这次交易。

8月初,有消息人士称多玩拟于今年底在海外上市,并已确定承销商,李学凌当时未予否认,仅称不是上市的最好时机;8月上旬,前巨人CFO何震宇加盟多玩任CFO,被认为是多玩IPO前的重要准备。业内分析称,辅佐巨人上市的功臣何震宇加盟多玩,将为其IPO扫清障碍。

YY.com公司旗下的游戏门户网站多玩网,目前已经有1.2亿的注册用户。公开资料显示,多玩网曾获五轮融资,且早已实现盈利:除年初的1亿美元融资外,成立之初获得雷军100万美元天使投资;2007年获晨兴创投400万美元;2008年获迪士尼第三轮融资,2009年底获2300万美元的第四轮融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