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奔驰发布518马力ML63 AMG 洛杉矶首发

时间:2011-11-16 15:43   来源:新浪车致   作者:启斌
今年,奔驰AMG的动作很多,最显眼的就是取消了原来的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马力更强劲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518马力ML63 AMG

今年,奔驰AMG的动作很多,最显眼的就是取消了原来的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马力更强劲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5.5升的发动机确实是好东西,但是这也不意味着6.2升的那台就宣告死亡了,因为奔驰C63 AMG仍然搭载这台机器,而且运作良好。现在,轮到全新2012款ML63 AMG来享受这台5.5升的尤物了。它将会在本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

标准版的新款ML63 AMG的最大功率为518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尽管有一套选配的AMG性能套件可以将这两个数字提升至550和760。动力是通过奔驰AMG的Speedshift自动变速器和7速变速箱进行传输的,采用四轮驱动。这套性能配件还能把这台SUV的技术从155mph提升至174mph,把0-60mph的加速时间从4.7秒减少到4.6秒。

奔驰518马力ML63 AMG

AMG对新M级的外观处理同样非常到位,相比起来,上一代产品显得有些臃肿,做工显得不够精致。内饰方面,高档皮质充满了车厢,还有一整套高科技安全程序来保证你的安全、舒适,娱乐内容也很丰富。

在洛杉矶车展上,我们将会更近距离的观察这款车,到时候会带来更进一步的报道。先欣赏图片和视频解馋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