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遍地狼烟》枪战时尚 何润东宋佳大尺度出演

时间:2011-11-17 15:4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由胡大为执导,何润东(微博)、宋佳主演的电影《遍地狼烟》即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这部翻拍同名热门小说的影片,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翘首企盼。
何润东、宋佳激情戏
何润东、宋佳激情戏
两人激吻
两人激吻
场面火爆
场面火爆
大尺度激情戏
大尺度激情戏

由胡大为执导,何润东(微博)、宋佳主演的电影《遍地狼烟》即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这部翻拍同名热门小说的影片,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翘首企盼。日前在陆续曝光了紧张刺激的首款预告片以及浪漫版预告片之后,何润东和宋佳的爱情片段曝光,俩人在电影中大尺度激情戏的视频片段。

男女主角爱的大胆投入

《遍地狼烟》是何润东和宋佳第二次合作,因此两人在拍摄期间默契度十足,何润东饰演的神枪手牧良逢原本是一位打山鸡的猎户,而宋佳饰演的柳烟则是一个丧父的茶馆老板娘,他们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相遇,因为战争让两个孤独的人相爱,最终上演了一场战地生死绝恋。片中宋佳饰演的茶馆老板娘对待爱情很主动,而何润东则是一个对爱情尚未开窍的“青葱小子”,因此宋佳在片中还要担当何润东的爱情启蒙老师。何润东也曾经表示说:“这次的合作火花四溅,宋佳在片中的表演特别主动,比如激情戏,如果女演员放不开那男演员会很难堪,进入不了角色。而宋佳不但没有扭扭捏捏,还能主动迎合何润东,将两人一同带入戏份中。”

何润东拍吻戏会脸红

一直饰演玉面小生角色的何润东此次在《遍地狼烟》中突破自我,饰演了一位铁血硬汉的狙击手。尽管身材在男演员中被认为公认的好,但是何润东此次还是为牧良逢的角色减重了19斤,将最好的身材体现出来。一个不怕死的硬汉成为一个“黑马王子”,在片中何润东却一直是一个对爱情很被动的角色。他表达爱情的方式就是在胸前刺上宋佳喜欢的燕子,或者用子弹壳做一个风铃送给她。相对于此,宋佳饰演的柳烟无论是吻戏还是激情戏都几乎是“手把手”教会牧良逢(何润东饰)。对于这段演出,何润东和小宋佳(微博)都认为是自己出演过的最大尺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遍地狼烟,时尚,何润东,宋佳,出演,电影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