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将把所有用户强制转向Timeline

时间:2012-01-25 10:5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Facebook个人页面版面Timeline现将面向所有用户强制性开放,该公司称未来几周时间里所有用户都将获得Timeline页面。
Facebook个人页面版面Timeline现将面向所有用户强制性开放,该公司称未来几周时间里所有用户都将获得Timeline页面。重要的是,当用户转向Timeline时,仅有7天时间能预览这种新页面和隐藏不希望别人看到的信息。

在此以前,用户必须自己获取Timeline页面。Facebook原本不想过急地推动用户转向Timeline,举例来说该网站不会向用户发出消息,称其好友已经转到Timeline,原因是该网站希望Timeline成为一种选择性加入的页面,允许用户有足够时间来调整自己的身份信息。

业界人士指出,允许用户有7天时间来做同样的事情可以说是这种想法的延续,但对于不尝试用Facebook服务的用户来说,这一限期可能带来麻烦,他们可能会不知道自己已被转入Timeline页面,这会在限期结束后让他们的信息暴露无遗。

此外,Facebook还将在Android、m.facebook.com和iOS等平台上提供Timeline服务。

Facebook今天还发布了一种新工具,允许用户浏览自己发布过的所有信息和进行过的所有活动。幸运的是,只有用户自己才能看到其活动日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