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英国39岁女子"珍藏"初夜初吻 等待"对的人"出现

时间:2012-01-27 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一名来自英国的39岁女子夏洛特•贝亚德在年仅11岁时就已下定决心,要将自己的初夜留给“对的人”。今年5月即将满40岁的她,就连初吻都还“珍藏”着,但贝亚德仍坚持保守自己的贞洁,等到对
贝亚德对于自己39年来都是处女表示无所谓,愿意等到对的人出现。
贝亚德对于自己39年来都是处女表示无所谓,愿意等到对的人出现。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6日报道,一名来自英国的39岁女子夏洛特•贝亚德在年仅11岁时就已下定决心,要将自己的初夜留给“对的人”。今年5月即将满40岁的她,就连初吻都还“珍藏”着,但贝亚德仍坚持保守自己的贞洁,等到对的那个人出现。

贝亚德表示,“印象中,上一次与异性约会大约是在2年多前,再上一次就是10年前了。我清楚这个年纪还是处女,对许多人来说是很夸张的事,而且都感到惊讶。” 贝亚德的妈妈也十分担心女儿会嫁不出去,但她本人则不太在乎,她认为对自己和身体非常诚实。

在剧场担任经理的贝亚德,平时喜欢与爱猫作伴,也相当喜爱旅行、柔道,还常与朋友的小孩一起玩耍。一直以来,她认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目前只想好好享受生活,等到将来有一天,真正对的人出现时绝对会全心投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