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联通iPhone 4S开售裸机 网速升至最高14.4M

时间:2012-02-01 10:51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康钊
2月1日消息,对于春节期间随处可见的iPhone 4S在社会渠道加价出售的问题,据悉,联通营业厅已可以出售裸机,用户无需加价就可购买

2月1日消息,对于春节期间随处可见的iPhone 4S在社会渠道加价出售的问题,据悉,联通营业厅已可以出售裸机,用户无需加价就可购买,这将部分解决目前iPhone 4S售价混乱的局面。另外,与iPhone 4不同,联通版iPhone 4S已明确峰值速率14.4Mbps,是iPhone 4的2倍。

同时出售裸机和合约机

不少用户称春节期间在一些地方购买iPhone 4S时遇到加价销售问题,少则六七百元,多则上千元。

对此,据悉,目前,用户可以到中国联通(微博)的营业厅去购买裸机,且裸机价格与苹果店的相同,裸机与合约机的区别仅在于,用户若购买合约机可享受联通的高额话费补贴,而裸机没有补贴。

中国联通内部人士也表示,联通的相关渠道不会加价出售的,凡是加价出售的都不是联通营业厅或者联通的合作渠道。

iPhone 4S速率升至14.4Mbps

近日,有关中国电信(微博)也将在内地开售iPhone 4S的消息不断传出,针对联通版iPhone 4S与其他版本iPhone 4S的区别而言,据悉,最主要的区别是所使用的3G网络不同,联通版iPhone 4S支持最高理论下行速率14.4Mbps,这是其它运营商的数倍甚至数十倍。

业内分析,与美国的情况类似,在中国,不同运营商经营的iPhone 4S将有差异化,使用的iPhone 4S的速率是不同的,上网速度快慢决定了iPhone 4S的3G体验,也将部分决定用户对使用哪个运营商的iPhone 4S。

国际漫游问题将成竞争关键

业内同时预计,国际漫游问题也将是不同运营商iPhone 4S竞争的关键因素之一,因为iPhone 4S用户多数是中高端用户,不少人有出国的机会,需要在国外使用iPhone 4S。

截止目前,中国联通已开通了246个国家和地区,共548个运营商开通了国际漫游服务;其中112个国家和地区的287个运营商开通了3G国际数据漫游服务。联通是中国目前3G国际漫游最广的运营商,这对使用iPhone 4S的高端用户有吸引力。

据悉,联通iPhone 4S用户在国外也可使用3G业务,而且可“不换卡、不换号、自动漫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