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凤飞飞与老公恩爱30年 两人都因肺癌病逝

时间:2012-02-13 16:33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惊传病逝的凤飞飞,出道40多年,向来是绯闻的绝缘体,从1980年嫁给香港富商赵宏琦,两人感情坚定,相扶相持长达30多年。

凤飞飞与老公恩爱30年 两人都因肺癌病逝

凤飞飞、赵宏琦(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惊传病逝的凤飞飞,出道40多年,向来是绯闻的绝缘体,从1980年嫁给香港富商赵宏琦,两人感情坚定,相扶相持长达30多年。当时刚出 道的凤飞飞美丽清纯,身边不乏许多追求者,但当年凤妈一直跟在女儿身边形影不离,让爱慕凤飞飞的男性望而却步,直到27岁透过凌峰牵线,遇到从事旅游业的 真命天子赵宏琦,她才毅然决然的下嫁当时已离异且育有小孩的赵宏琦,从此引退歌坛20多年,甘愿成为成功男人背后默默的女人。

据 了解,当时凤妈极力阻止两人的交往,但因为赵宏琦对凤飞飞说过,“不要求你煮饭、做家务,只希望回家能看到你。”大受感动的凤飞飞,不顾凤妈与亲朋友的阻 止,嫁到了香港。凤飞飞再次复出时,已经是2003年之后的事情,当时有传言赵宏琦生意走下坡,导致凤飞飞不得不出来“卖唱”,但凤飞飞则表示,因为不能 忘怀站上舞台的魅力,在老公与儿子的支持下,终于复出歌坛。

而在镜头前向来低调的赵宏 琦,不幸在2009年以肺腺癌辞世,当时悲伤难耐的凤飞飞拟文发布老公离世的噩耗时曾说,“此时此刻,千头万绪,有许多事待处理,我知道失去这段近30年 牵手情的伤痛,需要很长的时间疗愈,但…这就是人生!我一定会坚强面对!”没想到相隔不到4年,凤飞飞也以肺癌病逝香港,令人不胜唏嘘。

凤飞飞在1月3日因肺癌病逝于香港,享年60岁,已经在2月12日安葬于家乡桃园大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