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网易指遭腾讯抄袭 腾讯称新产品已进行大量创新

时间:2012-04-13 09:18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陈姝
网易昨日与腾讯打起“嘴仗”,指其旗下重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网易新闻客户端遭到腾讯公司抄袭。腾讯方面昨晚作出回应,指新产品进行了大量创新。
网易昨日与腾讯打起“嘴仗”,指其旗下重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网易新闻客户端遭到腾讯公司抄袭。腾讯方面昨晚作出回应,指新产品进行了大量创新。

网易在给媒体的声明中指,新闻iPhone客户端2.0版本在产品整体布局、跟帖页面、图片浏览页面的设计上直接抄袭了网易新闻客户端的相关功能和设计。如腾讯新闻客户端整体布局与网易新闻客户端没有差别,连栏目设计也一致。标题配图4:3的比例、标题右下显示评论数,都是腾讯新闻客户端之前版本没有的布局设计。

网易指,腾讯新闻客户端发布一年以来用户已经突破千万,在App Store新闻类应用中始终保持中国用户量第一,并称腾讯的抄袭属“流氓行径”,要求腾讯“自尊自重,自觉主动地将抄袭产品从App Store(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腾讯随后也作出回应指,今年4月11日,腾讯将新闻客户端由1.2版升级到现在的2.0版,新产品基于产品功能、交互设计、内容框架,进行了大量的创新。腾讯强调,公司早在2010年就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第一个版本,是最早推出客户端的新闻门户之一,但并未直接回应其新闻客户端与网易客户端相似度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