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最新韩国美男排行榜 张根硕居首位

时间:2012-04-23 12: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由东方神起前成员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热播,收视率直线上升,朴有天在剧中演技出众,人气颇旺,朴有天以其成熟但不缺幽默的演技重新抓住了粉丝的心,重新被列入美男行列。


最新韩国美男排行榜(资料图)

新华网4月23日报道 近日,由东方神起前成员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热播,收视率直线上升,朴有天在剧中演技出众,人气颇旺,朴有天以其成熟但不缺幽默的演技重新抓住了粉丝的心,重新被列入美男行列。

张根硕,韩国艺人,童星出身。在2009年下旬出演韩国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因此而备受关注。2011年在日本发行的首张唱片《Let me cry》成功夺得ORICON公信榜冠军,他因此成为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冠军榜的海外歌手。

玄彬(Hyun Bin)也译为炫彬,以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一跃成为韩国新时代最耀眼的男明星。高中时喜欢戏剧,后在父母影响下入电影圈。玄彬还为杂志做模特、接拍广告,还参加了电视剧的演出。2011年玄彬与河智苑合作成功出演《秘密花园》使之人气更高一截,事业达到更高峰。于2011年3月7日正式入伍,为期21个月的兵役。让我们期待他的回归。

金范,长相甜美韩国新生代演员。2006年出道,同年出演MBC的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饰演可爱的金虎一角而声名鹊起。他真正被海外观众熟知的作品是2009年的《韩版花样男子》,因此他获得了不输于主角的人气。后出演多部剧集里的男一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