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梦幻飞仙装备继承玩法介绍

时间:2012-04-23 18:08   来源:网络   作者:娃娃头
 在梦幻飞仙的里,角色的装备永远是追求的潮流,拥有一身绚丽强大的装备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然而不同的等级,当然有不同的追求。

一.装备继承概念

在梦幻飞仙的里,角色的装备永远是追求的潮流,拥有一身绚丽强大的装备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然而不同的等级,当然有不同的追求。当您面临更换装备的时候,花了不少资源投入的原装备的强化等级、洗炼属性都将舍弃时,装备继承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装备继承可以将低等级的装备的强化属性和洗炼属性都继承到高等级的装备上来,是飞仙之路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能。

二.装备继承面板

三.装备继承规则

1.右边放置的高级装备不能低于左边低级装备的使用等级或者品质。

2.继承后的装备继承高级装备的基础属性,继承低级装备强化等级、洗炼属性,继承后孔数会变为0(镶嵌宝石请先提前摘除)

3.高等级的装备继承低等级装备后强化等级降低1

4.使用保护符可以保护强化等级不降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梦幻飞仙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