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芒果台”一秒钟变“DVD台”?

时间:2012-05-16 11: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佚名
一直稳坐收视头把交椅的湖南卫视,今年惨遭收视滑铁卢。“金芒果独播剧场”和“金鹰独播剧场”收视低迷。

一直稳坐收视头把交椅的湖南卫视,今年惨遭收视滑铁卢。“金芒果独播剧场”和“金鹰独播剧场”收视低迷;在《中国梦想秀》、《非诚勿扰》、《一站到底》等节目的围攻下,《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两档王牌节目的收视也不如从前。昨日,有业内人士爆料称,湖南卫视将进入“休眠期”从6月1日起,湖南卫视所有栏目停播并暂停录制新节目,节目团队转而研发新节目;除周末保留《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外,晚间时段均由电视剧独撑收视。

“芒果危机”来袭

因“限娱令”规定每家卫视每周黄金时段只能保留两档综艺节目,湖南卫视今年开辟“金芒果独播剧场”来应对。不过,这在某种程度上削弱了此前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第一的“金鹰独播剧场”的实力,加上两个剧场均是“独播剧”,购剧成本直线上升,压力巨大。此外,一晚连推两个剧场,不仅让观众“审美疲劳”,也导致湖南卫视的“综艺优势”不再,随着其他卫视借综艺节目抢占晚间10点“次黄金档”,湖南卫视拥有的“收视大蛋糕”逐渐被瓜分。

“暂时休眠”应对

深陷危机,湖南卫视如何“破局”?昨日,有业内人士爆料湖南卫视将进入“休眠期”,“陆陆续续,各栏目开始停止新节目录制了。也许6月在湖南卫视就只能看到《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和电视剧了。”对于这一消息,记者向湖南卫视相关宣传求证,对方称“暂未接到领导通知”。不过,昨晚起湖南卫视节目编排已出现变化,“金芒果独播剧场”新剧《新乌龙山剿匪记》上档,采取三集联播的形式,“金鹰独播剧场”的《赏金猎人》无缝接档。一晚联播五集电视剧,这让网友戏称“芒果台”一秒钟变“DVD台”。另外,对于暂停录制节目的消息,《非常靠谱》节目组工作人员、嘉宾昨日也在微博上证实。嘉宾张发财微博爆料说,他原计划前往长沙录节目,却临时接到通知,“节目从此停播了,去不了了!”随后,《非常靠谱》工作人员在微博上解释说,“只是从此停止录制,还有屈指可数的几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