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丁磊:网易正慎重考虑是否做手机

时间:2012-05-18 13:3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近日网络盛传网易将推出智能手机,但网易官方一直未做回应,丁磊表示:“关于网络上盛传我们做手机的事情,准确地说,我们正在非常慎重地考虑这件事情。”

网易昨日发布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中表示,网易正在非常慎重地考虑“做手机”这件事情。

近日网络盛传网易将推出智能手机,但网易官方一直未做回应。今日的财报会议上,分析师同样针对该传闻进行求证,丁磊表示:“关于网络上盛传我们做手机的事情,准确地说,我们正在非常慎重地考虑这件事情。”

而谈到网易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丁磊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在移动平台的收费计划。丁磊认为,产品逐渐从PC转移的趋势使必然的,对网易也会产生比较正面的影响。

丁磊称,“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网易非常重视这一波智能手机在中国的普及所带来的机会,我们很希望把做得很好的工具软件、资讯类产品和效率软件放在移动终端上。网易目前有网易新闻、网易阅读、有道词典、有道云笔记和其他应用,我们非常重视用户在新的智能手机平台上的体验。”

网易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总收入为20亿元人民币(3.18亿美元),同比增长30%;净利润为9.42亿元人民币(1.50亿美元),同比增长27.8%。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