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揭开科技界第一夫人的面纱

时间:2012-05-22 16:15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明煜
上周六,就在Facebook上市后第二天,Facebook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与交往多年的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举行了婚礼。

上周六,就在Facebook上市后第二天,Facebook创始人与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与交往多年的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举行了婚礼。

捕获了扎克伯格这个亿万富翁的心的女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1. 学业成绩优秀

陈出生在麻省东部城镇布伦特里,2003年从昆西中学毕业时是班上成绩最优秀的毕业生。她随后去哈佛大学读书,专业为生物。她在2007-2008年间,为中学自然科学教师。根据她自己的描述,“与小家伙们在一起,向他们解释这个世界如何运作。”她在今年5月14日从旧金山加州大学医学院毕业,主业为儿科医师。

2. 她在兄弟会派对上与扎克伯格相识

与其它大学生伴侣一样,陈与扎克伯格也是在一次聚会上相识。他们都参加了犹太人(Alpha Epsilon Pi)兄弟会派对,当时两人都在洗手间门外排队。陈向《纽约客》杂志回忆道,“他有点像书呆子,不怎么合群,就傻站在那儿。我现在还清楚地记得他手中啤酒杯上的文字与图案。”

3. 她喜欢简单的东西

虽然Facebook上市给她的家庭带来170亿美元以上的财富,但她仍愿意过简单的生活。陈向《纽约客》表示,“我们将坚持我们的目标,坚持我们的信念以及我们喜欢做的事。他们夫妻两人喜欢玩意大利式保龄球以及《卡坦岛移民者》棋盘游戏。

4. 她让扎克伯格变得更有爱心

陈希望Facebook能够倡导器官捐献活动。Facebook在今年5月份宣布器官捐献者可在Facebook向其它人公开他们的器官捐献身份。扎克伯格在“早安美国”节目谈论陈时表示,“我们晚饭的话题通常与Facebook以及小孩有关。她喜欢谈论她所遇到的患病儿童。患病儿童的病情每天都在加重,如果突然有了可使用的器官,儿童就会得救,而她回到家后脸上会散发出光彩。”

5. 她让他对中国感兴趣

扎克伯格的妻子是华裔美国人,她可以流利地说英语、西班牙语以及广东话。扎克伯格在2010年开始学习汉语,以便为与陈一起来中国做好准备。扎克伯格曾向美国著名女脱口秀主持人Oprah Winfrey透露,陈在中国还有许多亲属。虽然扎克伯格的汉语还不流利,但至少可以与其妻子的外婆进行勾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