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英特尔正研发学习型电脑 最早2014年推出

时间:2012-05-25 10:55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萧谔
英特尔将在以色列研究模拟人类大脑智能的技术,并开发可“了解”用户的设备。英特尔首席技术官贾斯廷·拉特纳(Justin Rattner)在特拉维夫表示:“机器学习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将在以色列研究模拟人类大脑智能的技术,并开发可“了解”用户的设备。英特尔首席技术官贾斯廷·拉特纳(Justin Rattner)在特拉维夫表示:“机器学习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拉特纳称:“尽管智能手机的名字里有智能2个字,但实际上是很笨的设备。在我知道的时候,我的智能手机不会比我知道的更多。所有这些设备都将把我们作为单个的人进行了解,并调整自己以适应我们的要求。”

这项研究将由英特尔计算智能联合研究所(ICRICI)与海法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和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专家一起进行,瞄准推出新的应用,如小型穿戴式电脑,以提高生活质量。例如,如果一个用户将车钥匙落在房间里,这种设备将在第一周里记住他落下的地点,并在第二周提醒用户出门前记得拿钥匙。

拉特纳称,这种可不断记录用户所做事情的设备,将在2014年或2015年面世。英特尔以色列公司总裁穆迪·艾登(Moody Eden)表示:“五年内人类的所有意识都将记录在电脑中,10年内芯片上的晶体管数量将比人类大脑中的神经元数量还要多。”

拉特纳称,英特尔已在为阿迪达斯开发的数字标牌上采用了这种新技术。这些标牌可判断顾客是男性还是女性、成人还是儿童,并显示适合该顾客的鞋。他表示,这是英特尔为将业务扩大到传统半导体业务以外领域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