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权威媒体误传梅西死讯:训练场上心脏骤停暴毙

时间:2012-05-28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权威媒体福克斯闹出“乌龙”!该媒体昨天通过Twitter账户发布了一条令全世界球迷震惊的消息:“我们不得不宣布一条悲伤的消息。里奥内尔-梅西在训练中因为心脏骤停而死亡。

美国权威媒体福克斯闹出“乌龙”!该媒体昨天通过Twitter账户发布了一条令全世界球迷震惊的消息:“我们不得不宣布一条悲伤的消息。里奥内尔-梅西在训练中因为心脏骤停而死亡。#安息吧梅西#。”


福克斯体育的推特截屏。

尽管这条消息在放出几秒钟之后就被删除,但造成的影响仍然无法挽回。

事实上,当时梅西正在开心地和巴萨队友们一起庆祝夺得国王杯的冠军。至今为止,福克斯体育仍未就此事作出解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witter,梅西,暴毙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