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嫣然基金募5460万李亚鹏夫妇办儿童医院

时间:2012-05-29 13:3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经过两年半的筹备,由李亚鹏王菲夫妇等创始人共同倡导发起的中国第一家民办非营利儿童综合医院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终于落成,将于7月1日正式开业。

经过两年半的筹备,由李亚鹏王菲夫妇等创始人共同倡导发起的中国第一家民办非营利儿童综合医院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终于落成,将于7月1日正式开业。当晚的慈善晚宴,除李亚鹏王菲夫妇外,还有大女儿窦靖童、陈建斌(微博)蒋勤勤夫妇、杨澜(微博)、何炅(微博)、阿雅(微博)、那英(微博)、刘嘉玲(微博)、邓超、小宋佳(微博)、吴秀波(微博)、杨坤(微博)、毛宁等多位艺人和200位企业家出席,晚宴共募集10件精美艺术品拍卖,共募捐到5460万善款,将用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建设和运行。

“黑西装”王菲依然低调

美丽性感的刘嘉玲出场顿时惹来一阵不小骚动。一袭黑衣裙的她随音乐缓缓走出,在红毯上也任大家一通拍照,气场非常强大。刘嘉玲表示其实“嫣然天使基金(微博)”就是因王菲、李亚鹏女儿李嫣发起的,“而且正好27日还是她的6周岁生日,在这里我也想祝她生日快乐!”

而当晚的主角——王菲、李亚鹏夫妇则以黑色西装压轴亮相。拍照后,主持人饶有兴趣地询问两人当下心情,而公众形象一向酷酷的王菲仍不愿开口说话,哪怕是在李亚鹏的极力劝说下,王菲只“娇羞”地说了一句“不要逼人说嘛”。

拍卖过程中,本来并没有安排王菲发言,但是刘嘉玲临时起意,她说,王菲太害羞了,不愿意讲话,但是,“你能讲句话吗?两个字?三个字?”王菲站起来笑了笑:“我要讲什么呢?”尽管话不多,但当晚王菲显然心情不错,后来也鲜有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不讲话,是因为我不会讲很漂亮的话,我以为在这样的场合要讲很多漂亮的话,所以我尽量避免讲话。我确实很佩服嫣然团队,他们很了不起,他们做了很多对我来说根本想象不到的事。感谢所有帮助和参与这件事的朋友,不管是出一分钱,出一分力,还是一份赞许的信念,都是功德圆满。祝大家圆满吉祥。”李亚鹏表示,医院所有账目将会对社会公开。

李嫣成为嫣然医院头名患者

据介绍,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作为一家非营利医院,每年将向来自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600例全额免费手术及其他方面的医疗救助。李亚鹏表示,女儿李嫣一直在美国治疗唇腭裂,但是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后,李嫣将是该医院的第一位患者,她再也不会去美国治疗了。李亚鹏说,因此,那些担心这家医院质量不好的人可以放心了。

嫣然天使基金是李亚鹏和王菲推己及人成立的公益基金,截至去年2月,该基金已经救助了超过8000位唇腭裂儿童。当天放映一个视频,李嫣骑着自行车往前走,李亚鹏在后面不停说:“加油,加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嫣然基金,李亚鹏夫妇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