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日本养生专家:周末补眠易发胖

时间:2012-05-29 1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根据日本进行的睡眠障碍治疗的相关实验结果表明,每天的最佳睡眠时间为6至8小时,短于6小时或长于8小时都会增加患上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风险,并且容易成为易胖体质,很难再保持身材。

据RecordJapan报道,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年轻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愿意放弃自己的娱乐时间,于是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所以周末时会一觉睡到太阳下山才起床,认为这样就可以将平时缺少的睡眠补回来。但是根据日本有关睡眠的研讨会指出,周末的长时间睡眠只能起到反效果。

根据日本进行的睡眠障碍治疗的相关实验结果表明,每天的最佳睡眠时间为6至8小时,短于6小时或长于8小时都会增加患上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风险,并且容易成为易胖体质,很难再保持身材。所以周末时的长时间睡眠非但不起作用,还会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日本专家表示,想要获得良好的睡眠质量,需要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白天辛勤工作,入睡前泡澡放松,给自己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只要掌握了这四个要点,一定能够取得充分休息,精神抖擞地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