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英国夫妇被疑纵火烧死6个亲生子女

时间:2012-05-31 13:29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5月29日,英国夫妇米克·菲尔波特和梅雷亚德·菲尔波特被警方逮捕,原因是警方怀疑他们谋杀了自己的6个孩子。菲尔波特夫妇的6个孩子两周前在一场火灾中丧生。

英国夫妇被疑纵火烧死6个亲生子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5月29日,英国夫妇米克·菲尔波特和梅雷亚德·菲尔波特被警方逮捕,原因是警方怀疑他们谋杀了自己的6个孩子。菲尔波特夫妇的6个孩子两周前在一场火灾中丧生。

父母烧死6个孩子?

英国警方已获准拘留延期,以继续讯问菲尔波特夫妇。两周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描述了夺走他们6个孩子生命的火灾,菲尔波特夫妇曾在发布会上泣不成声。10岁的杰德·菲尔波特、9岁的约翰、7岁的杰克、6岁的杰西、5岁的杰登均死于家庭火灾之中,13岁的杜维恩于火灾数天后死于医院病床上。

米克·菲尔波特还被邻居们称为“英雄”,因为他“勇敢地”想要去救他的孩子们。警方已确定火灾是人为,有人曾在位于英国德比的菲尔波特家的邮箱上浇满汽油,然后用一根火柴或打火机点燃了邮箱。

55岁的米克和31岁的妻子梅雷亚德曾被警方当作目击者求证,警方称当时未将任何人划出嫌疑人范围。在29日早晨菲尔波特夫妇被捕之后,英国德比郡的警察局副局长史蒂夫·科特里尔号召当地居民帮助警方查出火灾起因。

警方一直讯问菲尔波特夫妇至30日上午10点,当5月11日凌晨火灾发生时,菲尔波特夫妇曾被认为是在家里的,但一些邻居称他们当时不在家。菲尔波特夫妇此前坚持他们被火警预警声吵醒,尽管做出努力但未能救出孩子们。

上周,警方在菲尔波特家外发现了旅行拖车和小面包车,并将它们拉回警局取证,经调查发现,菲尔波特夫妇经常会睡在拖车里。

邻居大吃一惊

米克曾跟5名女子生过17个孩子,2007年他“无耻的米克”的外号广为人知。

当菲尔波特夫妇被捕的消息在邻里间传开后,曾为6个孩子的葬礼筹集了10000多英镑的安东尼·斯莱特表示自己“大吃一惊”。

菲尔波特家的一名好友、其中一个遇害孩子的教母表示,在米克被捕后,她曾与他通话,“他听起来一点都不担心”。这位好友还透露:“米克说这只是警方的流程,为了排除亲人的嫌疑,他们总会这么做。”

菲尔波特家的另一位朋友、艾伦·博比奇神父说道:“这令人难以置信,并且令人非常非常伤心。整个社区在听闻6个无辜的孩子死亡的消息后都非常震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