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外交部通报中国留学生遭杀害肢解案进展

时间:2012-06-05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正同加政府、警方等就此案保持密切联系,要求加警方尽快缉拿凶犯,加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措施,保证在加中国公民人身安全。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针对中国在加拿大留学生林俊被害案,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6月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正同加政府、警方等就此案保持密切联系,要求加警方尽快缉拿凶犯,加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措施,保证在加中国公民人身安全。

有记者问,关于中国在加拿大留学生林俊被害案有何进展?能否透露相关细节?

刘为民表示,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已经对外发布了相关消息。这是一起涉及中国在加留学生、作案手段残忍、性质和影响极其恶劣的刑事案件,我们对此深感震惊并强烈谴责这一犯罪行为,同时向遇害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

刘为民称,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正同加政府、警方等就此案保持密切联系,要求加警方尽快缉拿凶犯,加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措施,保证在加中国公民人身安全。我们将为受害者家属赴加处理善后提供协助和便利。加政府承诺将尽全力早日将罪犯缉拿归案并绳之以法。

刘为民强调,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已提醒旅加中国公民、留学生及中资机构工作人员等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安全防范。遇到情况与中国驻加使领馆联系,以便及时获得领事协助。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国留学生,林俊,留学加拿大,刘为民,外交部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