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范冰冰示范 华语女星扬长避短穿衣法则

时间:2012-06-07 09:46   来源:新浪女性   作者:佚名
范冰冰叱咤国际各颁奖典礼在国内已经是人竟皆知,网友也常呼范爷威武。其实范冰冰真正威武的地方在于那双大粗腿,完美的长相和粗腿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来自同一人。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叱咤国际各颁奖典礼在国内已经是人竟皆知,网友也常呼范爷威武。其实范冰冰真正威武的地方在于那双大粗腿,完美的长相和粗腿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来自同一人。好在冰冰很会装扮自己。

很简单的设计
很简单的设计

这身礼服,很简单的设计,穿起来,却很显气质,大方,高贵。

何洁
何洁

同样是超女,何洁的新闻多了去了,不过都是臭闻,又是舞台中跌倒,又是和释小龙咋咋地。其实何洁长的怪可人的,只是没有把自己经营好,尤其是自己的一双大粗腿,不仅在演唱会中大肆展现,不仅没有一点美感还让人产生厌恶之感。

白色衬衫
白色衬衫

白色衬衫很经典的样式,休闲随意,又有几分清纯气质。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范冰冰,何洁,穿衣法则,华语女星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