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台湾发生6.5级地震

时间:2012-06-11 04:4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6月10日清晨,台湾宜兰外海发生里氏6.5级地震,全台震感强烈,很多台湾民众从梦中被震醒。到记者发稿时,尚未有灾情传出。

6月10日清晨,台湾宜兰外海发生里氏6.5级地震,全台震感强烈,很多台湾民众从梦中被震醒。到记者发稿时,尚未有灾情传出。

这是今年以来台湾地区发生的规模最大的地震。

据台湾“中央气象局”发布的地震报告,这次地震发生在5时0分18秒,震中央位于宜兰县政府东偏南70.2公里处,地震深度为61.9公里。

全台普遍有感。各地最大震度,宜兰县南澳、花莲县和平,达到五级。新北市、花莲市、宜兰市、台中市部分地区为4级,台北、桃园、新竹、苗栗、台东、南投、彰化、嘉义、云林、台南为3级。

台北市信义区的最大震度为3级。中新社记者当时正在台北南京东路5段的馥敦酒店8楼,感觉到明显晃动,被从梦中震醒。

强震发生后1小时内,附近海域又发生两次余震,规模分别为4.4级、5.1级。

台湾气象部门称地震属于正常能量释放,民众不必过分担心。台湾电视台则纷纷在新闻节目中插播地震的消息,或打出字幕。

6月10日,在台湾宜兰,行人在马路上穿行。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