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第十届大连软交会今天开幕

时间:2012-06-15 11:4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今天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本届软交会为期四天,主题为“创新驱动增长,融合深化应用——腾‘云’驾‘物’,智能互联”。

6月15日上午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今天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本届软交会为期四天,主题为“创新驱动增长,融合深化应用——腾‘云’驾‘物’,智能互联”。新浪科技将直播本次大会。

据介绍,已确定前来参展的中外企业达700多家,日本、加拿大、印度、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展团形式参展,国内省市参展团组也有28个。英特尔(微博)、IBM(微博)、SAP、NTT等35家跨国企业也将参展。

在首日举办的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暨企业家峰会上,将有来自商务部、工信部、教育部、科技部的官员,日本、印度等软件产业发达国家的政府高官和行业协会领袖,英特尔、IBM、HP等跨国公司的全球高管,东软、海辉、浙大网新等国内软件领军企业CEO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

展会期间将举办 “自主创新论坛”、“投融资论坛”、“投融资项目对接会”、“外包年会”、“人才教育论坛”、“政策趋势发布会”、“项目管理论坛”、“版权保护论坛”等八大主题论坛。

同期大会还将举办40余场会议,覆盖20多个行业,包括供热、航空、农业、物流、机械制造等行业信息化会议,及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电子商务、信息安全等专业技术论坛。

大连市外经贸局的数据显示,历届中国软交会上签订协议和建立合作意向的项目达960多个,累计合同及意向金额约300亿人民币,对产业发展和地区经济的拉动作用非常显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