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坤谈"画皮"盛赞赵薇周迅

时间:2012-06-15 16:4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电影《画皮Ⅱ》昨天在成都举办首映盛典,导演乌尔善被制片人庞洪现场封为“淡定导”。面对暑期档好莱坞大片的猛烈攻势,乌尔善对《画皮Ⅱ》依然信心十足。

电影《画皮Ⅱ》昨天在成都举办首映盛典,导演乌尔善被制片人庞洪现场封为“淡定导”。面对暑期档好莱坞大片的猛烈攻势,乌尔善对《画皮Ⅱ》依然信心十足,还调侃说,“压力最大的应该是别的电影。”

昨天的首映盛典可谓声势浩大,但遗憾的是,两位女主角赵薇和周迅均未现身。赵薇忙着拍摄自己的处女作,周迅则因为奔赴巴西参加联合国环境会议而临时爽约,原本的“铁三角”组合只剩陈坤一人独自撑场,好不落寞。因为飞机延误而略显疲惫的他直言:“我昨晚听说她们不能来也有点蒙。”好在周迅是个有心人,虽然远隔重洋,她还是特意发来了一段自己连夜赶制的《画皮Ⅱ》图片手记,曝光了大量拍摄期间他们三人亲密无间的照片。在这部充满浓浓情意的手记里,周迅在结尾处“表白”,要将它献给“这世界唯一的‘我们仨’和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青春”。

这段温情满满的视频也打破了之前关于三人不合的种种传闻,陈坤说:“虽然她们没来稍微有点遗憾,但是相信所有看过视频的人都会体会到我们在创作过程中的这份真诚。”谈到剧情,陈坤则卖起了关子:“这个剧本是我这几年来看到的最好的剧本,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除了小唯这个角色有延续,我和赵薇都是完全新的角色。希望大家为了能够揭晓谜底也要去电影院支持这部影片。”当被问及自己的爱情观时,陈坤马上“封口”,“生活中怎么样我不太愿意说,我只能说我把生活中感受不到的感情都放到霍心身上去了,这段爱情非常揪心,生活中我是不愿意让自己陷入这样的麻烦的。”

陈坤在片中的精彩表现不仅被导演夸为“小宇宙正爆发”,还被首次触电的费翔大加赞赏,“我的很多美国朋友看了预告片都问,who is he?(这是谁?)觉得他太吸引人了!”至于赵薇和周迅,“导演把她们拍得非常漂亮,看了都要晕过去了。两人还要互相交换角色,很考验演技。”第一次参演电影的费翔对这次全新的尝试感觉“非常难忘”,他甚至说自己不会再演电影了,“因为我觉得我很可能不会再有这样一次机会,能和这么好的导演、演员合作了。”

《画皮Ⅱ》将于6月28日上映。

面对竞争残酷的暑期档,导演乌尔善却异常淡定,“并不是自己心态有多好,而是在整个团队的努力下,一年之前的那些构思、想法都已逐步实现。我感觉很踏实,所以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希望其他的电影压力别太大!”对于影片的3D制作,制片人庞洪坦言,“直接用3D拍摄预算太高,所以我们选择了3D转制,全片有1000多个特效镜头,很适合后期转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