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嘉玲陪富商不雅照曝光 老公梁朝伟很不开心

时间:2012-06-18 13:41   来源:网友日志   作者:佚名
对每一个男人来说,戴绿帽子是个奇耻大辱。香港影星梁朝伟说,“英雄难过美人关”是每个男人都会有的经验。对于妻子刘嘉玲和富商出游的报导,他在被问到是否会不开心?

对每一个男人来说,戴绿帽子是个奇耻大辱。香港影星梁朝伟说,“英雄难过美人关”是每个男人都会有的经验。对于妻子刘嘉玲和富商出游的报导,他在被问到是否会不开心时反问媒体,“我为什么要不开心?” 这种反问让媒体讶然。

针对日前有媒体报导,刘嘉玲和大陆富商景百孚同游上海,有记者询问“嘉玲和富商出游,你听了会不开心吗?”梁朝伟反问记者“我为什么要不开心?”;记者再问“你来上海拍戏、她有没有来上海探班?”伟仔脸上仍挂着笑容说“她为什么要来上海?”

梁朝伟四两拨千金地回答和刘嘉玲相关的问题后,原订开放媒体提问10分钟的问答时间随即结束,历时仅约5分钟。事实上,梁朝伟昨天参加上海电影节开幕式走红地毯时,是与导演麦兆辉及编剧庄文强等剧组人员一同出现,刘嘉玲并未陪同。这让我们想到刘嘉玲6月初则被拍到与景百孚同时出现在上海机场,景百孚甚至充当摄影师,帮刘嘉玲与机场安检人员合照。早在两年前,刘嘉玲与景百孚就在一起勾勾搭搭,梁朝伟已经习惯,而公众很不习惯,皇帝不急太监急,没办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