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哈登两次失误坑苦雷霆

时间:2012-06-19 23: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回到主场的热火昨天完成10分逆转,以91比85力克雷霆,总决赛以2比1领先。

本报讯回到主场的热火昨天完成10分逆转,以91比85力克雷霆,总决赛以2比1领先。NBA历史上共有34次总决赛前两场打成1比1,其中拿下第3场的球队有29次获得总冠军,也就是说热火有85.3%的概率夺冠。

前两场雷霆的问题都是首节落后太多,这次他们谨记教训,与热火杀得难解难分。战至第三节,雷霆率先发难,威斯布鲁克、杜兰特连续上篮得手,雷霆的优势一度达到两位数。这让布鲁克斯放心地换下了4次犯规的杜兰特,同时也让威少休息一段时间。糟糕的是,热火正是抓住这个机会将分差缩小。末节两队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最后5分钟,热火三巨头都是正常发挥,雷霆的哈登却有两次致命失误,让雷霆最终输掉了比赛。有趣的是,看到哈登的糟糕表现,曾肘击过他的慈世平还不忘发表微博:“没有脑子,都是胡子。”

此战詹姆斯为热火拿下29分14个篮板,韦德得到25分,波什有10分11个篮板。雷霆核心杜兰特砍下25分,威少贡献19分5个篮板,哈登只有9分。赛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满意地说:“我知道每个人都说我们的小个阵容打法不明智,但我们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脆弱,这场比赛足以为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