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北京飞往东京航班降落失败 日相关部门调查

时间:2012-06-21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共同社
6月20日下午,一架从北京起飞的全日空波音767客机在成田机场降落时剧烈晃动,着陆造成的冲击导致机身变形。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0日下午1点20分左右,一架从北京起飞的全日空波音767客机在成田机场降落时剧烈晃动,着陆造成的冲击导致机身部分受损。机上乘客及空乘人员共193人无人受伤。

由于受损较为严重,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认为属于“硬着陆”引起的航空事故,已派人前往调查。

据国土交通省和全日空介绍,当时跑道附近不时刮着强风,多架飞机在着陆时被迫复飞。全日空客机的机长称:“着陆时感到气流不稳。”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航班事故,飞机事故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