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全球互联网创富榜:贝索斯居首 李彦宏第五

时间:2012-06-25 15:48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无忌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日前公布了一项全球最富互联网企业家30人名单。曾经在麦当劳打过工的亚马逊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当前的身价达到202亿美元。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日前公布了一项全球最富互联网企业家30人名单。曾经在麦当劳打过工的亚马逊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当前的身价达到202亿美元,他也成为了全球互联网企业家首富。

该排行榜显示,谷歌(微博)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该榜单中排名第二,身价达到175亿美元。谷歌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位居第三,身价达到174亿美元。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该榜单中位居第四,身价达到142亿美元。扎克伯格当前持有Facebook大约28.4%的股份。凭借着142亿美元的身价,扎克伯格也在全美最年轻的富豪中排名第二。

共有5位中国互联网企业家在该榜单中上榜。其中,百度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该榜单中位居第五,身价达到102亿美元。腾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微博)居第十一位,身价达到47亿美元;网易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丁磊居第十五位,身价位28亿美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微博)居第十六位,身价位27亿美元;腾讯联合创始人张志东居第23位,身价位18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