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雅虎邮箱整合照片分享应用 逐步淘汰Flickr

时间:2012-06-25 15:5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雅虎今天正式发布了照片应用,旨在让用户方便地组织发送到他们邮箱中的照片。由于可以使用不限量的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处理大量照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Yahoo Mail整合了一款照片分享工具,但不是Flickr。

雅虎今天正式发布了照片应用,旨在让用户方便地组织发送到他们邮箱中的照片。由于可以使用不限量的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处理大量照片。

雅虎产品管理高级主管戴夫·麦克道尔(Dave McDowell)表示,Yahoo Mail用户每天交换约5亿张照片,“用户通过电子邮件分享照片的原因是,更有利于保护隐私,能更好地控制哪些人可以看到照片,新应用是对这一能力的扩展”。

Yahoo Mail在全球范围内有3亿用户,与去年10月份的3.1亿相比基本保持稳定,但是,同期内谷歌Gmail电子邮件服务的用户数量从2.6亿增长至3.5亿。

麦克道尔表示,该公司在探索能改进用户体验的途径,“我们在关注用户以及用户使用Yahoo Mail的方式,我们了解照片、照片分享对他们的重要性,以及通过电子邮件分享的照片数量。”

照片分享应用能从用户的电子邮件中提取照片,并以相册的方式显示,照片可以根据发送者、年份、大小和文件类型分类。鼠标滑过照片,应用会显示电子邮件的主题,点击鼠标会显示电子邮件。

照片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或通过数次点击鼠标上传到Flickr。

麦克道尔称,新的照片分享应用不同于当前功能更受限制的Flickr,雅虎将逐步淘汰Flickr。

麦克道尔指出,雅虎希望以这类服务为基础推出新应用,“这表明了雅虎和业界发展的方向,未来1年左右”,电子邮件服务将整合更多应用,以更好地组织其他内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