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小沈阳称张柏芝像东北女人:心特大,是个大女人

时间:2012-06-25 16:5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10年前张柏芝与古天乐合作的《河东狮吼》反响不俗;10年后,原导演马伟豪又会同张柏芝开拍第二部,只不过这次的男主角换成了内地笑星小沈阳。

10年前张柏芝与古天乐合作的《河东狮吼》反响不俗;10年后,原导演马伟豪又会同张柏芝开拍第二部,只不过这次的男主角换成了内地笑星小沈阳。期间,很多人和事都已经变化,对此张柏芝也颇多感慨,“10年过去了,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拍摄《河东狮吼2》的时候刚刚离婚。碰到人生低谷的时候,导演对我很支持,我很感动。虽然我们不想复制《河东狮吼》的成功,但依旧想让观众看完电影之后,有不一样的感觉。”而谈及与张柏芝的合作,小沈阳没有太多顾虑,称只是演自己,他觉得张柏芝很像东北的女人,“她的心特别大,装很多事,是个大女人”。

张柏芝:对爱情的坚持仍存在

《河东狮吼》里张柏芝对古天乐百般“虐待”,不过两人其实情比金坚,这次“虐待”对象换成了小沈阳,中间还穿插有张馨予、沈芳熙等美女的多角感情戏。影片讲述的是东方明亮与妻子黄月英之间的爱情故事,张柏芝说这次搞笑的任务交给小沈阳,她在片中想要传达出的仍是对爱情的坚持,“对于爱情我没有改变过,两集电影中我对爱情的坚持还是一样存在,导演抓住的也正是对爱情不放弃的精神。”历史上的黄月英据称相貌极丑,据悉张柏芝在片中也会有扮丑的造型。

小沈阳:我觉得自己不难看

《河东狮吼》虽然在10年前很成功,但是拍续集的想法却是去年才开始的。马伟豪说当时有编剧介绍小沈阳给他,他便找来小沈阳的二人转来看,“虽然看不懂,但是很好笑。这部电影会以故事为主,没有想过超越第一部的想法,还是想娱乐观众。”张柏芝甚至开玩笑说,“我觉得我们这次最大的勇气,就是挑选了小沈阳。”而小沈阳被问及除了丑之外还有什么优点,他说,“其实我觉得自己不难看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