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港姐“变性”疑云多为炒作

时间:2012-06-25 17:0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向海岚是海归派,在香港没有同辈或长辈可以出面证明她在当选前是“女儿身”,再加上她长得高大,所以“嫌疑”最大。

向海岚是海归派,在香港没有同辈或长辈可以出面证明她在当选前是“女儿身”,再加上她长得高大,所以“嫌疑”最大。

每年的港姐选举都有不同的是非,最常见的是传某佳丽曾整容、有婚史、生过孩子、滥交之类,但到了1986年那一届,最“激”的八卦,是有传当时的大热门周美凤是变性人。

周美凤是海归派,身材高挑,美貌中隐隐透出英气,再加上略为低沉的磁性声音,有别于一众婉约型佳丽。在选美举行至中段时,有传媒表示接到“线报”,原来周美凤是“变性人”,结果全城为之哗然。当年社会风气不及现时开放,普遍未能接受变性,何况是有可能代表香港的香港小姐?周美凤虽然大力否认,但人气大受影响,最后还大热倒灶。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周美凤落选后,因为谈吐得体大方,气质出众,电台及电视台都争着请她工作。她也因而认识到现时的“金龟婿”,两人很快结婚及诞下一子一女,后来在夫婿支持下,她还开了一家公关公司,成为幸福的女强人。

为人妻母的周美凤当然不可能是变性人,多年来香港小姐被传是变性人的还有一位,就是至今未能拿出“有力证据”(即结婚生子)的向海岚。向海岚是1997年的港姐冠军,拍过不少电视剧,后来退出娱乐圈转战商界。比较幸运的是,她并非在参选时被传变性,而是当选数年后才出现这个传闻。

话说当年有一位前娱乐记者,自己开设了一家宣传工作室,为了打响头炮,于是公开爆料指1996年至2005年间一位“有名次的港姐”,“很可能”是变性人。虽然行内大多数人都觉得对方在胡诌,但香港的娱乐媒体向来爱这类耸动新闻,也乐得配合。由于爆料者是“资深传媒人”,此事立刻造成轰动。

10年间的三甲港姐只有30位,减去已婚生子的,剩下的“可疑人物”不多,而向海岚是海归派,在香港没有同辈或长辈可以出面证明她在当选前是“女儿身”,再加上她长得高大,所以“嫌疑”最大。媒体一窝蜂地向向海岚求证,无端“被变性”的向海岚当然很不满,声言将采取法律行动;而聪明的“资深传媒人”见宣传目的已达到,也不再谈论此事,最后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