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悄然撤下“查找附近好友”功能

时间:2012-06-26 12:2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张晋艺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Facebook“查找附近好友”功能上线仅几小时之后,该公司从iOS和Android版应用中悄然撤下了该功能。


Facebook“查找附近好友”功能截图(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张晋艺)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Facebook“查找附近好友”功能上线仅几小时之后,该公司从iOS和Android版应用中悄然撤下了该功能。

新功能原本能够使Facebook用户寻找附近一定半径范围内的好友。然而,在该功能推出后仅几个小时之后,Facebook悄然将其撤销。原先的“查找附近好友”的页面不再正常工作,而是变成一个空白页面。iOS和Android版应用中“查找附近好友”的选项也消失不见。

Facebook发言人对此表示,“这一功能尚未正式发布,而只是部分工程师正在进行测试。”

“查找附近好友”功能的创意最早来源于Facebook公司内部的编程大赛,由Facebook软件工程师莱恩·帕特森(Ryan Patterson)创建,其最初命名为“Friendshake”。

尽管该功能如今已经下线,但并不意味着Facebook未来不会正式推出该功能。Facebook今年5月份收购了一家名为Glancee的应用开发商。Glancee能够让用户“更容易发现身边的潜在好友,并结交有意思的新朋友。”该功能有可能将被整合至Facebook。不难想象,Facebook未来或许还将把更多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和好友发现服务整合至应用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